close

        上飛機飛向桃園機場回歸日常生活,回台灣後約有一星期的日子心情仍停留山口縣的時光裡,第一次自助旅行就到日本鄉下,不會日文、英文也很差,全靠著すみませんありがとう這兩句日文,第一句是不想馬上嚇跑人用的,第二句是用來謝謝別人用的,禮多人不怪吧~出發前,朋友說不擔心我沒有錢或沒飯吃,就擔心我會迷路,果然如她所說第一天就迷路,方向感極差啊~另一位朋友要我到日本就趕快先報平安,一到東橫INN馬上用大廳的電腦寫E-MAIL報平安,比我這個要出發的人還不放心><,四天當中的旅程,除了第一天在機場、東橫INN、山口駅及第四天在機場、東橫INN、搭巴士遇到同班機的人,行程中遇到的都是日本人,很感謝他們幫忙和耐心的理解我要表達的話,很多事、美食、心情在旅程中遇到、品嚐、感受到,理解到一個人旅行的美妙,哪天說不一定又一股衝動訂了機票前往別的國度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12880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